恒大寿险理赔垫付定点医院挂牌
客户可享受“住院直赔”快速一站式服务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6月17日上午,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石柱支公司理赔垫付定点医院在县人民医院挂牌,这标志着县人民医院成为恒大寿险石柱支公司合作定点医疗机构,也是该公司在县内唯一的理赔垫付定点医院。

  据了解,恒大寿险石柱支公司理赔垫付定点医院正式挂牌后,通过两家单位的携手合作,今后,凡投保恒大人寿保险的客户,在出险后可在县人民医院享受到垫付医疗保险责任范围内约定的免赔额以上且保险金额内的、合理的住院医疗费用,即“住院直赔”一站式服务。此举,将大大减轻患者医疗费用垫付压力,减少跑路报销的繁琐流程,享受“住院看病不花钱”的红利,化解百姓就医难题,能极大地方便群众看病就医。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