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志办举办第三轮修志业务培训

本网讯 近日,县志办在黄水镇政府会议室举办第三轮修志首次业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县志办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防疫工作常态化”要求,分片区开展第三轮修志业务培训。

本次业务培训由县志编辑室业务指导王奕湘主持。开训前,黄水镇组织委员、镇修志领导小组副组长高金山代表镇党委、政府介绍了该镇修志启动情况。然后,县志编辑室执行副主编戴仁和以“修志业务知识杂谈”为题作了精彩授课。黄水、枫木、冷水、临溪、石家、河嘴等乡镇共16个单位的修志主笔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参训人员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课并做笔记。互动环节,参训人员还积极向编辑老师提问,以解决修志中的困惑,为圆满完成本轮修志任务奠定基础。

最后,县志办还通报了全县修志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为参训人员提供了《新方志编纂讲义》《石柱黄连志》《新城村志》等业务资料。(县志办供稿)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