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民健康公约》正式发布(附全文)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6月14日12时讯(首席记者 黄宇)6月13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重庆市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推进活动在沙坪坝区小龙坎广场正式举行。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卫生健康委、市爱卫办会同市级相关部门共同开展,全市各区县联动开展。

活动现场,重医附一院护理部主任、“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赵庆华,重庆籍羽毛球世界冠军李雪芮与市民代表一道发布《重庆市民健康公约》。

公约的发布,旨在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健康素养,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转化为重庆市民卫生健康理念和生活方式。

此前,市卫生健康委和市爱卫办等部门组织相关方面专家,共同起草了公约,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重庆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重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