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邪教“温情”背后是阴谋

我想拉你入教!对于劝诱手法越来越趋于成熟的邪教组织来说,一般不会这样说,通常会这样做。本文试举几例,以期揭示邪教“温情”背后的真阴谋,警示大家远离邪教蛊惑。

“教人做好人”的“法轮功”

“法轮功”头目李洪志一再标榜自己是在教人做好人,说“法轮功”里是人间的唯一净土,“法轮功”习练者做得比雷锋还要雷锋,“法轮功”能使人类社会道德回升。

“法轮功”痴迷者关淑云掐死9岁女儿戴楠

事实是,李洪志所谓“做好人”的背后,其实掩藏的是拉拢信徒,实现个人利益最大化的极端功利的丑恶嘴脸。被拉拢的这些信徒,因长期被“法轮功”歪理邪说蛊惑,放弃亲情、危害社会、杀人害命、诅咒无辜常人等坏事没少干。如“法轮功”痴迷人员傅怡斌弑父弑母、“法轮功”痴迷人员关淑云杀女“除魔”、“法轮功”痴迷人员刘春玲教唆幼女自焚、兜售“法轮功”“真善忍”的美国华裔夫妇杀女腌尸等就是最典型的例证。“法轮功”哪点教人做好人,在血的事实面前,其凶险嘴脸尽显。

“不干坏事”的“全能神”

5·28山东招远涉邪教“全能神”故意杀人案震惊全国

“全能神”组织为了接近目标、发展成员、扩大势力,尽力向对方展示出一副真诚的模样,“全能神”称:“我们来到神面前平等相处,没有高低之分,做诚实人,不偷不抢,不盗不嫖,不干坏事,我们追求走正道,学做人……”其《细则》中甚至还这样规定:在必要的时候要哭或跪下祷告,说话诚恳,哭的让人感觉是出自内心的,不是装出来的。

“全能神”精心妆扮的“伪相”总会被他们制造的祸端撕的粉碎。以“5.28”山东招远血案为例,当记者问其血案嫌疑人张立冬:“你为什么要打她(受害人)?”张答:“因为她是恶魔,是邪灵,目的就是要打死他。”记者又问:“也不害怕法律吗?”张答:“不害怕,我们相信神。”恶魔!邪灵!打死他!不怕法律!在“全能神”虐杀人性的教义、残暴的管理手段以及“虐杀”心灵的精神控制下,其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充分暴露无遗。

好人的标准千万条,但有最基本的一条准则: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全能神”“真诚”的背后原来是这般险恶。

“乐善好施”的“门徒会”

“门徒会”也懂得乐善好施,对于一般人员而言,他们会积极帮助,或送米送面,或送钱送物等,用小恩小惠控制底层贫困的“门徒会”成员。据湖北十堰警方抓获的“门徒会”幕后人员陈某某、张某某等人供述,该组织近年来会拿出一部分聚敛的钱财用于看顾补贴下监执事等各级骨干人员、家庭贫困的教徒,这一招他们称之为“精准扶贫”。

殊不知,“门徒会”乐善好施的背后,就有一个险恶用心的“复兴计划”,其实施的主要目的是为该邪教组织的非法活动提供造血功能。据央视报道,从2011年至2015年,在短短四年时间里,以湖北十堰“门徒会”骨干陈某某为骨干成员的邪教组织,通过兴办汽配厂、养猪场、超市、服装厂等事业,就迅速聚敛7000多万元的巨额邪教活动资金。

“免费送礼物”的“观音法门”

“清海无上师”——“爱家”素食连锁店背后的女人

据“观音法门”邪教头目释清海精神帝国里其中一个网站称,她“环游世界,无私地送出开光礼物,而且都是免费的。”

在网站的精心包装下,释清海俨然成了功德无量的慈善家。然而事实却让人大跌眼镜,释清海以台湾省会台北市为大本营,那儿有数万名信徒向这位身穿缎袍、满头头饰“大师”捐钱。信徒兜里的钱源源不断地进入了她的口袋,她也因此成为世界上发展最快、在世界各地拥有200余处“爱家”素食连锁店的幕后人物,是一名拥有50万名(另据称有200万名)信徒、自称天选“无上师”的女性精神领袖。

“助你成长”的“摄理教”

大量年轻女大学生加入其中

韩国“摄理教”以组织参加世界各地模特大赛为名,募集了大批女大学生加入该会。面对女大学生,“摄理教”通常会说:“你看起来很漂亮,有没有想过做模特?”“教会的教友都是被‘神’挑选出来的,因此他们都是精英。”“签订赚大钱的模特合同。”等等。

“漂亮”“模特”则让无数少女身陷魔窟。有关资料显示,韩国被郑明锡性侵害与性骚扰的受害人至少有3000人,“摄理教”逼迫信徒捐献资金每年至少达到87.5万美元。2006年4月2日,郑明锡在中国辽宁省鞍山市郊外天山溪谷的4栋豪华别墅内,同50多名女信徒发生性关系,甚至企图发展中国信徒,后被受害人揭露,其在中国大陆的恶行才彻底败露。(凯风网《历史上的今天:中国抓获性侵女子的韩邪教头目》)

事出反常必有妖!邪教“温情”背后的阴谋再次警示人们:要充分认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的本质,坚决远离邪教诱惑,自觉抵制邪教。


(县公安局 提供)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