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余名医务工作者子女享受免费培训

本网讯(记者 周伟)医务工作者们在疫情期间的默默付出让人为之动容,不少企业对此感恩于心,纷纷予以回报。近日,记者从博熠教育培训机构了解到,该培训机构为全县医务工作者子女提供的免费培训课程现已正式开课。

“为了感恩全县医务工作者在疫情期间的无私奉献,我机构决定为全县医务工作者子女提供免费培训。今年2至3月,我们对有意向参加培训的孩子进行了报名登记,目前我机构培训班正式开课,共有120余名孩子参加到了免费培训。”该机构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该机构提供的免费培训课程有舞蹈、美术和跆拳道,孩子可根据自己的爱好任意选择课程。为不影响孩子白天的正常学习,培训将在晚上和周末进行,与孩子正常上课时间不冲突。

“我们提供的免费培训为期一年,这个时间不是从报名之日算起,而是从开课之日算起。在开设的免费培训课程中,我们不限制课程选择,如果条件允许,可以所有培训都参加。”该负责人说:“在免费培训期间,孩子所需的服装或学习用具家长可选择在我机构购买或自行购买,除在我机构购买服装或学习用具以外,我们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免费培训结束后,家长可自愿选择是否让孩子在我机构继续接受培训。”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