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155次常务会

本网讯(记者 周伟)6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55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五届人民政府第101次常务会、全市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电视电话调度会等会议精神,听取了1-5月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进一步优化来石返石人员管理措施,强化重点区域常态化防控,阶段性做好防控形势研判;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各类问题整改,推动其全面彻底整改到位,同时要紧盯长效产业发展,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要进一步清理金融政策落实情况,梳理企业金融需求,多方联动按“一企一策”原则解决好对企业的金融支持,同时要结合我县实际,制定“四个行动”工作方案并抓紧实施,为稳企业保就业和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会议强调,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锁定目标任务,细化任务分解,强化跟踪推进,千方百计推动工业经济增长;要狠抓重点企业发展,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切实抓好工业固定资产投资,把有效投资抓上去,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解决企业产业链、供应链问题,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严格按“周调度”制度强化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全力营造工业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推动工业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层层压实责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市生活垃圾分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有关文件,部署了相关工作。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