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与会人员分组讨论时表示
坚定不移加快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

本网讯(记者 王秦 隆太良 李玉霞 马瑗 彭少)610日,参加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的与会人员分组对《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等文件展开热烈讨论。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明举措、提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全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主题鲜明、内容聚焦、会风务实,充分体现了县委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担当。蹇泽西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具体,对全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坚定不移加快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等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各项部署,聚焦“全域康养、绿色崛起”发展主题,聚力“风情土家·康养石柱”价值定位,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快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此次全会,县委常委会围绕八个方面作了报告,对石柱未来的发展定位更加精准、更具创新,且与2016年全县发展思路一脉相承。大家切实增强推动以康养经济为重点的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真抓实干、务实创新,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坚定不移加快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蹇泽西参加分组讨论时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理清、优化发展思路,找准发展方向,通过讨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抢抓战略机遇,积极担当作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加快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奋力开创石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这次全会提出了“1+5”战略定位体系,瞄准了发展方向,明晰了发展路径,作出了战略选择和重点工作安排,是一个具有阶段性意义的全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参加分组讨论时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全国生态康养胜地”总体定位,以康养产业为抓手,集中力量在构建完整产业链上下功夫;要按照康养产业发展要求,成立工作专班,引进专业技术人才,加快建设配套基础设施,培育壮大康养企业,将“六养”产业打造成石柱的重要支柱产业;要加强与周边市、县工作对接、协调联动,不断畅通联系渠道,形成互动发展的新格局,推动我县康养品牌“走出去”。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