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法院开展心肺复苏培训

本报讯(通讯员晏晓辉)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关于“实战化训练推进年”相关部署要求,切实提升法警的综合素质,6月1日,县法院组织全体法警开展了急救技能——心肺复苏培训。

此次培训,县法院邀请了县人民医院康复科副主任医师黎昌群授课。培训过程中,黎昌群对心肺复苏的概念、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示范了具体操作步骤;干警们认真听讲解,反复练习每一个动作。

县法院相关负责人说,司法警察需随时应对各种危急事件,只有不断增强自身本领,才能在紧急情况下临危不乱,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切实为维护人民群众安全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