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沱中学筑牢安全“防护网”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汪万英)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7日下午,西沱中学在A区阶梯教室召开了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2020年全县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典型安全事故案例,对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加强周末江河湖泊的巡逻,严防学生溺水事故发生;要随时关注学生动态,及时化解同学之间的矛盾,严防校园欺凌;要注重开展各类安全知识主题班会或教育教学工作,提高学生安全意识。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