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第12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马瑗)6月4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0年第12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30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及《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科学建立自然保护地体系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凝聚了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为我们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内涵实质,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坚决落实“六稳”要求、完成“六保”任务,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抢抓各类政策机遇,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加快恢复性增长,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建立健全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体系,加快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提升疫情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织密织牢公共卫生防护网,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要紧盯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力打好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持续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要坚定不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提供坚强保证。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