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已全面复课

书法班的学生们正在练习毛笔字

舞蹈班的学生们正在上课

本网讯(通讯员 雷玉琴 文/图)6月6日,石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按计划准时复课,教师、学员朝气蓬勃,中心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

石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是共青团石柱县委直属事业单位,是全县规模最大、设备最全、课程最丰富的青少年校外教育综合基地,更是全县唯一一所公办的青少年校外学习场所。

活动中心有AB两个场馆,A区旧馆设在南宾小学,开设了古筝、拉丁舞、书法绘画类及口才、球类等课程。B区新馆设在县民族文化中心,设施设备更新更全,课程也更多。今年新增古筝、架子鼓、钢琴、跆拳道、摄像及音乐制作等20余个艺术类课程。

目前,青少年活动中心已招收近500名学员。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石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除了做好相关防疫措施以外,还采取了小班制、分时段错峰上课,始终将学员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