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到大沙小学送温暖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6月2日,龙沙镇大沙小学的校园内洋溢着温馨愉悦的气息,重庆品轩书画工作室的老师和江北新扬社工石柱片区的工作人员来到该校,开展了以“爱心不打烊·社工助成长”为主题的送关爱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介绍,大沙小学校有100名小学生和30余名学前班学生,其中留守孩子较多。为培养孩子们的浓厚学习兴趣,使其养成爱学习的良好习惯,重庆品轩书画工作室的老师和江北新扬社工石柱片区的工作人员为小学生们赠送了书籍、小书包和绘画工具,为学前班的学生送去了糖果,并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勇敢走向更美好的新生活。

  “我今天非常高兴,收到了爱心人士给我们送来的礼物,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报效祖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该校五年级一位学生开心地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