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石柱
我县开展助力放心消费专项服务检查

检查人员在康德中央大街商圈餐馆检查

本网讯(记者 王秦 马瑗 文/图)6月2日至3日,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商务委、县文化旅游委、县卫生健康委、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了“文明在行动·满意在石柱”助力放心消费专项服务检查活动,对景区景点及周边的餐厅餐馆和酒店宾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餐饮食品安全、开展“吃得文明”主题活动、提供优质服务、文明旅游工作等六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商务委、县文化旅游委、县卫生健康委、县市场监管局组建了4个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餐厅餐馆、酒店宾馆、景区景点等“吃、住、游”行业主体。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10多家餐厅餐馆,发现各店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员工佩戴口罩和手套、定时消毒、控制就餐密度等措施落实到位,“吃得文明”主题活动普及度较高,厕所、后厨干净整洁,店内宣传氛围浓厚,公筷公勺已成标配。

记者发现,检查组走访的几家酒店宾馆在落实体温检测、登记、查看健康码等举措方面一丝不苟,对前厅、客房、餐厅、电梯等区域的消毒密集细致,客人入住安全有保障。

检查组分别对万寿山、西沱古镇、黄水大风堡等景区景点及周边的餐厅餐馆、酒店宾馆进行了走访,发现游客较前段时间明显增多,景区热度开始恢复。

万寿山景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工作人员会在景区大门严格对游客进行登记,要求游客出示健康码等,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措施都很严密,景区内就餐点严格实行分餐制,广大游客朋友可放心前来旅游、消费。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