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在沙子镇开展定点攻坚工作时强调
供销社要积极发挥城市和农村的链接纽带作用

本网讯(记者 周伟)6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前往沙子镇开展脱贫攻坚定点攻坚工作,并调研该镇“三社”融合发展情况。

在沙子镇青园村,左军先后查看了贫困户马培周住房建设、东果西种果园及皱皮木瓜示范片项目推进、黑猪种养殖场建设等情况,详细听取了沙子镇关于住房安稳保障、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汇报。

左军强调,沙子镇要紧扣目标任务推进贫困户住房建设,进一步细化职责标准、目标时限,全力解决农村住房安全问题,实现应改尽改、应建尽建、应搬尽搬,同时要加强设施配套、质量监管等环节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住房安稳保障任务;要紧抓深度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工作,大力引进培育一批龙头企业,推动农业产业“接二连三”融合发展,并以村集体资产、基础设施建设等方式入股企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广泛开展多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宣传,不仅要让群众详细了解深度调整农业产业结构的好处,消除群众思想上的顾虑与担忧,更要切实让群众看到产业结构调整带来的经济收益,不断调动群众共同参与的积极性。

随后,左军前往沙子镇供销社,对该镇“三社”融合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要求,供销社要积极发挥城市和农村的链接纽带作用,以为农服务为宗旨,不断提升基层组织为农服务能力,同时要注重打造产品品牌,提升产品质量和销量,积极助推脱贫攻坚。

左军强调,“三社”融合发展要建立良好的利益联结机制,创新农业社会化服务方式,不断延伸乡村物流服务网络,稳妥开展农村合作金融服务,以健全组织体系为抓手,以联合发展为纽带,积极推进“三社”融合发展。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