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各级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本网综合消息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胜利闭幕后,我县各级各部门迅速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6月2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东组织民营企业家,新专联、知联会、民主党派等代表,及统战部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谭建兰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县工商联、民革石柱支部、新专联、知联会等代表围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谈心得体会。

6月1日,县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好审计应对,围绕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完成好全年审计监督工作。

6月1日,团县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团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团员青年当中;要立足共青团本职,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开展好青春建功行动。

6月2日,县国资集团党委组织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和各子公司班子成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了当前企业贯彻落实工作。

6月1日,三河镇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会。该镇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集中力量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用和美工作法去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

近日,万朝镇召开党委会、职工会、村组干部会,层层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继续埋头苦干抓落实,以更严更细更实的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

6月1日,石家乡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抓好村(社区)兜底排查工作,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拿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持续滚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和脱贫攻坚战。

(记者周伟 通讯员何川、崔珊珊、罗婷、谭华林、王韵云、阮文祥、谭雪妮、张瑞仙)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