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153次常务会

本网讯(记者 马瑗)5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53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五”规划思路渝东南片区座谈会、全市投资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1-4月重点项目推进、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紧紧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机遇,深入研究石柱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发展定位和自身优势,找准融入的切入点和着力点,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引领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做好与“十三五”规划的衔接工作,运用好“十三五”发展成果,做到承前启后,体现发展的延续性;要精准对接国家各项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市委一系列工作要求,探索重大项目科学决策机制,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努力推动“十四五”期间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项目策划与储备力度,把握好新基建政策机遇,积极策划储备一批优质项目;要依法依规做好统计工作,实事求是梳理项目情况,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会议强调,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稳投资工作的重要意义,科学制定具体有效的工作措施,切实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推进稳投资各项工作,确保完成投资目标任务;要探索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科学决策,严格把关,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各项工作;要狠抓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做深做细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加强投资调度,推动新建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提速度、投产项目早达效、签约项目早落地;要紧盯任务清单,把握目标节点,加强统筹协调,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