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本网讯(记者 马瑗)5月27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0年第11次(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和在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重庆教育现代化2035>的通知》等精神;通报了县政府党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彰显了我们党坚持人民至上的立场和执政理念,体现了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蕴含着深厚的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我们下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紧盯主要任务指标,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重点企业达产增效;要抢抓发展机遇,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统筹谋划“十四五”发展,找准发展方位,明晰发展思路,把战略要求转化为发展规划;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严格落实林长制、河长制工作,完善生态保护长效机制,为推动绿色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和国家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落实,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推动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十四五”规划有机衔接。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