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体聚焦我县防汛抗旱工作


应急救援演练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5月27日,由新华社、人民网、重庆日报、经济日报、上游新闻等12家媒体组成的采访组,在市应急局新闻宣传处处长董林的带领下,来我县进行了为期1天的采访,全方位聚焦我县防汛抗旱工作。

  当天,采访组先后前往县应急物资储备中心、龙嘴、中益场镇等地,采访了应急物资储备中心和综合应急队伍建设、县城堤防和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龙河甑子坪里上坝全兴村河段综合治理工程等相关情况。

  据气象资料显示,2020年汛期,预计我县气温偏高、旱涝并存、涝重于旱,暴雨、洪涝和干旱较往年略偏重,汛期洪水灾害防御形势较为严峻。为做好2020年防汛抗旱各项工作,我县及时作了安排部署,采取多项举措防患于未然,确保我县安全度汛。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牵头的重庆防汛工作巡查巡访活动,对我县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大巡查”,对汛前准备工作的亮点进行集中宣传报道。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