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光彩事业基金会慰问我县援鄂医务人员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受市委统战部、重庆光彩事业基金会委托,5月22日上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东前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看望慰问了我县援鄂医务人员。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我市先后组织1643名医务人员,分批奔赴湖北疫情一线参与救援工作,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市委统战部的号召下,部分民营企业积极捐款捐物慰问我市援鄂医务人员。重庆金科集团通过重庆光彩事业基金会定向捐赠3.9万元,用于慰问我县援鄂医务人员;陶然居集团也向每名援鄂医务人员捐赠了价值上千元的礼品。

向东带着市委统战部、重庆光彩事业基金会及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向援鄂医务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称赞他们临危受命,舍小家顾大家,夜以继日战斗在抗疫一线,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为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树立了榜样,增了光、添了彩,是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的最美逆行者,体现了医者的责任和担当。他希望全体医务工作者再接再厉,继续在岗位上积极履行救死扶伤职责。

本次慰问的援鄂医务人员共13名,其中县人民医院8人、县中医院5人。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