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客人来我县考察

黄晏(右二)在坪坝村便民服务中心考察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5月22日,荣昌区委副书记黄晏率队来我县,就党建扶贫、民宿旅游和特色产业发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工作进行考察。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委常委、中益乡党委书记谭雪峰一同考察。

在中益乡坪坝村夏布非遗扶贫车间、坪坝村便民服务中心、坪坝村大湾民宿,黄晏一行仔细听取了扶贫车间运营、坪坝村抓党建促脱贫、“贵和工作法”促社会治理、民宿旅游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他们对坪坝村通过深入实施“三力”并举、“三链”共生、“三甜”行动的党建扶贫举措,促进全村的特色农业产业和民宿旅游产业发展,激发乡村经济“新动能”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

在华溪村,黄晏一行仔细考察了黄精产业带动扶贫、偏岩坝人居环境整治以及社会扶贫开展等情况,认真听取了该村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发展乡村旅游、整治人居环境卫生等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他们高度赞扬了中益乡在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乡风文明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黄晏一行高度评价了我县的脱贫攻坚工作,认为我县干部群众合力攻坚、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氛围非常浓厚,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推进党建扶贫、产业扶贫和民宿旅游扶贫等工作上成效显著。他们表示,将以本次考察为契机,把我县“三三”联动抓党建、“贵和工作法”促社会治理、因地制宜发展民宿旅游产业和农业特色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好经验、好方法、好机制带回去,结合荣昌区的工作实际深入落实、推动发展。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