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镇蓝莓基地进入盛产期

 

游客在采摘蓝莓

本网讯(记者 谭华祥 文/图)时进初夏,县城不少市民,结伴来到三河镇三店社区“蓝莓基地”,在“蓝莓仙子”的带领下,钻进蓝莓海洋,亲手采摘颗颗饱满、清香扑鼻的蓝莓,一饱口福。

这位“蓝莓仙子”名叫焦云霞,是该“蓝莓基地”创始人,同时也是中益乡“蓝莓庄园”的全额投资者,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土家妹子。

谈及“蓝莓缘”,焦云霞滔滔不绝地说,蓝莓果实中含有丰富花青素营养成分,而且具有良好的营养保健作用。

2015年,焦云霞在三河镇流转土地100亩,打造了“蓝莓基地”。2019年,焦云霞在中益乡创建重庆中益蓝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探索“企业+村集体+农户”的产业扶贫模式,在中益乡光明村打造集采摘、观光、科研、加工于一体的“蓝莓庄园”。

“为了延长蓝莓采摘期,提高经济效益,我们引进了国内5个优质蓝莓新品种。”焦云霞说,目前,位于三河镇的蓝莓基地的蓝莓已经进入盛产期,游客们穿梭在蓝莓园中,感受田园生活,饱尝蓝莓的美味!

当三河蓝莓快要过季时,中益的蓝莓又将开始大量采摘了,采摘时间从5月一直持续到8月初。市民朋友们可趁着晴好的天气,来一次说走就走的采摘游!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