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2020年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工作

本网讯(记者 周伟)5月22日,我县召开2020年全县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工作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冉雪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全市健康扶贫视频会、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座谈会等会议精神,学习了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若干意见》,通报了2019年全县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工作情况。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黄水镇中心卫生院及中益乡卫生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公立医院改革、传染病防治、医保基金管理、健康扶贫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基本建立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的收官之年,全县卫生医疗系统要切实增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打好健康扶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持久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快推进健康石柱建设;要聚焦重点工作,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做实做细公共卫生服务、传承创新中医发展、加强行业综合监管、加强和改善党的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和医疗保障工作提质量、上台阶、出成绩。

县卫生健康委、县医疗保障局等单位负责人,各公立医院、民营医疗机构、乡镇(街道)卫生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