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县长直播“带货”圈粉无数

本网讯(记者 马瑗)5月20日晚上,县委书记蹇泽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和县委常委、中益乡党委书记谭雪峰变身“带货主播”,讲产品、话美食、求关注,积极推介我县康养产品,并以轻松、幽默的画风,圈粉无数。

直播活动中,领导们放下架子,俯下身子,在网络直播间卖力地推介石柱莼菜、蜂蜜、辣椒和黄精等农特产品,用亲身体会介绍各类产品的卖点、烹食方法、生产工艺和文化底蕴。直播间人气一路飙升,网友们纷纷变身“迷妹”“迷弟”留言:“太接地气了”“石柱特产真棒”“我要下单下单”……

重庆潘婆婆莼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这次活动让我们特别振奋,发展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在今后,我们一定要把产品做得越来越好,进一步对接、融入线上平台,让自己的产品走得更远。”

“我是初次在网上买蜂蜜,但想着县领导代言,品质肯定有保障。”下单购买华溪土蜂蜜的刘女士直言,领导代言的农产品,都是那些“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好货,所以大家买得更放心。

3个小时的直播,凭借着品质过硬、价格合理的优势,各类农产品被频频“秒杀”,部分产品还有打折及额外礼品赠送。观看直播的网友称赞活动“走心”,透露出浓浓乡情。酷爱观看直播的椒农陈建国一直守候在直播间。看到谭妹子红油辣子以全新的方式亮相网络时,他十分激动。他说:“看到自己平日里熟悉的辣椒加工成红油辣子,现在又通过网络平台被大家所认识,很有成就感。希望石柱辣椒这个品牌越做越好,走得更高、更远,也让我们椒农一起致富奔小康。”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