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号牌车辆违章被处罚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5月18日,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民警根据微信群友举报线索,查获了一起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并依法对驾驶员陈某予以记3分、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当日上午8点39分,一市民通过小区业主微信群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南宾勤务中队举报:有一辆吉利帝豪车不但不按规定悬挂和搁放临时号牌,还一路横冲直撞,在金御江山红绿灯处,停在直行右转车道上等候左转,将后面一长串欲右转或直行的车辆堵住,直到他的车左转。

接到举报后,交巡警南宾勤务中队高度重视,按照市民提供的线索,迅速组织警力对该路段和路口视频进行查证、核实,并沿途跟踪。最后,在三环路一家汽车专卖店,查找到该违法车辆及其驾驶员陈某。

在证据和事实面前,陈某依法接受了交通违法处罚,并认识到自己的过错和违法行为,表示以后一定遵纪守法、文明驾驶。

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这种务实、敬业的工作作风,获得群友们的一致点赞。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