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水利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作通过县级验收

东方红水库

验收组查看东方红水库运行情况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5月18日,我县对东方红水利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作进行县级验收。

东方红水利工程位于悦崃镇蜜红村,是一座以农业灌溉和城镇供水为主,兼有发电等综合效益的中型水利工程。该工程于2014年11月动工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作同时启动,共完成工程建设永久征用土地2532.962亩,临时征用土地567.81亩,拆迁193户。2017年8月大坝主体工程完工,同年12月下闸蓄水。

据了解,该工程已完成了征地补偿、移民安置、专项设施复建、档案管理、库底清理等工作,移民安置质量满足市水利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的初步设计报告和相关要求,征地及移民安置档案符合相关要求,现已基本满足验收条件。

验收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东方红水利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作进行了验收。通过评估和讨论,验收组同意该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工作通过县级验收,并建议申请市级验收。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