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多渠道推动消费扶贫

本网讯(记者 周伟)近日,记者获悉,县总工会多形式开展消费扶贫工作,有力推动了我县特色农产品销售和贫困群众增收。

据了解,县总工会利用山东省淄博市与我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契机,积极与淄博市总工会衔接,动员淄博全市工会组织助推石柱消费扶贫。2019年,我县通过电商平台销往淄博市的特色农产品总价值达680余万元。今年以来,已有近10万元的销售额。

为组织全县工会开展消费扶贫工作,县总工会动员各工会借助开展“五好”示范职工食堂活动等契机,推动石柱特色农产品走进企业、单位。同时,还积极动员各工会成员,通过县消费扶贫电商平台选购扶贫产品。截至目前,全县已有40个工会在县消费扶贫电商平台采购扶贫产品,金额达40万元。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