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引才“绿色通道” 大力培育本地人才
县委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5月18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人才工作系列重要论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重要指示,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实施更加积极的人才政策,精准引进各类优秀人才,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县领导左军、姚庆江、陈爱军、李智、冉启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20年全市人才工作要点〉的通知》,审议了《2020年全县人才工作要点》(审议稿)等文件。

会议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探索构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人才协同发展机制,研究制定人才发展中长期规划,推动人才政策协同、制度衔接;要聚焦康养石柱建设,系统梳理人才需求情况,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引才措施,畅通引才“绿色通道”,精准引进各类紧缺优秀人才,大力培育提升本地人才,强化引才育才效应,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精准服务,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激发人才活力;要用好用活市县“塔尖”“塔基”人才政策,加大县校合作力度,培育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持续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系统配置各类资源要素,强化人才激励机制,搭建事业发展平台,为各类人才成长与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营造宽松的环境;要牢固树立人才工作“一盘棋”思维,加强统筹协调,抓紧完善政策措施,推动各项人才工作落地见效。

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部分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