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巡警将安全知识送到田间地头

民警田间地头话“安全”

本报讯(记者李玉霞)当前正值复工复产和农忙时节,各类农用车辆频繁活动在田间地头。为有效预防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群众人身安全,近日,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黄水中队民警,走进黄水镇辣椒专业合作社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趁村民栽种秧苗休息的间隙,民警向村民发放了《农村道路交通二三事》《驾乘摩托需带头盔》等宣传资料,并精心挑选农用车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剖析事故成因,讲解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超载及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叮嘱农村地区驾驶人员,要加强车辆日常维护保养,确保车辆安全性能良好。民警还希望广大群众要牢固树立安全出行意识,切实提高遵法守规的自觉性和监督举报交通违法行为的主动性,共同营造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良好氛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