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坪村首届“童趣枇杷采摘节”开幕
首日销售枇杷2000斤,收入1.2万元

孩子们在枇杷园里尽享采摘乐趣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 汪万英 文/图)五月天热换葛衣,山中卢橘黄且肥。鸟疑金蛋不敢啄,忍饥空向林中飞。5月16日,以“采枇杷、忆童年、享康养”为主题的南坪村首届“童趣枇杷采摘节”在西沱镇南坪村枇杷园开幕。据统计,开幕当天,该园共销售枇杷2000斤,收入1.2万元。

走进枇杷园,满山枇杷树郁郁葱葱,一个个鲜嫩、丰腴、橙黄的枇杷像小灯笼挂在枝头,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孩子们在父母陪伴下,在枇杷林中尽情享受采摘的乐趣。

“阿姨好!”一个穿粉裙的小女孩两手举着装满枇杷的果篮,大方地让我拍照;一个黑衣小女孩举起气球编制的机关枪,调皮地向我“射击”;一个只有一岁多的小女孩,咬了一口枇杷,用舌头舔了舔流到小手上的果汁,可爱极了;一位年轻的白衣母亲抱着小男孩,男孩一手挥舞着小风车,一手拿着小剪刀摘果,母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今天我女儿可开心了!陪她一起参加活动,我也仿佛回到了童年。”市民冉先生牵着小女儿,提着两篮枇杷,高兴地说。

据枇杷园工作人员老谭介绍,该园共有大五星枇杷50亩,预计可产果2万斤。采摘活动还将持续一周左右。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