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加油干 感恩奋进奔小康
县领导集中开展主题宣讲

本网综合消息 今年4月15日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石柱视察一周年。一年来,全县上下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各项工作取得了全方位成效,社会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为充分激发全县人民感恩之心、爱国之情,动员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县委组织开展了“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牢记嘱托加油干、感恩奋进奔小康”主题宣讲活动,重点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并发表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我县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和在重庆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全县一年来的成绩变化。

据了解,本次宣讲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平台,组建宣讲队伍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理论宣讲。县委宣讲团由县委书记蹇泽西任团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和县委副书记姚庆江任副团长,“四大家”其余领导为成员,到乡镇(街道)开展集中宣讲。县级部门宣讲队由县级部门“新时代宣讲师”带队,分赴各乡镇(街道)、村(社区)进行宣讲。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参照县委宣讲团组建相应宣讲队伍,负责辖区内宣讲。基层宣讲骨干队伍由驻乡驻村工作队员、“五老”人员、典型模范、致富带头人等组成,深入城乡社区、田间地头,长期开展基层微宣讲活动。目前,宣讲活动正在广泛开展。

蹇泽西在西沱、三河等乡镇宣讲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石柱视察,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少数民族地区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为全县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上下要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实的举措办法,让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石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宣讲人员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重要指示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市委、县委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地开展宣讲,鼓励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撸起袖子加油干。

左军在宣讲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和亲临石柱视察的重大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县领导李燕明、孙开武、姚庆江、陈爱军、谭新生、向东、李智、李威、王琼英、陈世福、隆文波、周华榕、冉雪梅、龙集华、王露波、冉启明、何德华、郭先文、云斌、马世兰、刘长胜等也分别前往相关乡镇(街道)开展了宣讲。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