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专题研究高质量发展工作
强调抓住“四大机遇”推动以康养经济为重点的高质量发展

本网讯(记者王秦)5月12日,县委、县政府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加快推动以康养经济为重点的高质量发展工作。

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县委副书记姚庆江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重庆(石柱)第四届康养大会筹备和2020年康养重大项目策划储备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有关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是赋予重庆的重大责任和重要使命。推动“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新时代推动重庆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战略机遇,进一步坚定加快建设“康养石柱”的信心和决心,大力实施“康养+”战略行动,深度开发“六养”产品,加快推动以康养经济为重点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抢抓疫情带来的数字化转型机遇,广泛运用大数据、互联网技术,采取“线上(云大会)为主、线下(现场)为辅”相结合方式,通过“讲、展、赛、品”等形式,积极筹备办好康养云大会系列活动,进一步拉动消费,助推康养产业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疫情新形势下对食品安全、美食养生等高品质生活新要求。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持续推进康养经济健康发展,全面梳理近年来已发展的康养产业、产品、项目,抓住用好国家支持的政策机遇、产业升级的转型机遇、疫情催生的市场机遇、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战略机遇,结合石柱优势、定位,精准策划包装一批“六养”支撑性重大项目,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为抓手,全力推动康养产业发展,做大做强康养经济;要聚焦“六养”重点打造一批康养示范项目,推出一批康养形象产品,夯实“康养石柱”建设基础;要聚焦发展康养产业,大力培育康养新业态,深度开发“六养”产品,加快“六养”平台建设,优化“六养”服务,办好“六养”活动,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加快把石柱建成全国生态康养胜地。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