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院开展庆祝 “国际护士节”活动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 文平)为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表彰在护理工作岗位上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倾听护理人员心声,让护理人员参与医院护理决策,增强团队凝聚力,5月11日,县人民医院召开了以“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为主题的最美护士表彰座谈会。

会上,护士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医院管理、疫情防控、人力资源配备、患者安全、医护协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对医院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会议表彰了学科建设之星5人、教学之星20人、质控之星20人。会议还倡导全院职工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志存高远、砥砺前行,为实现医院新突破、新跨越作出更大的贡献。

该院负责人向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全院护理人员,要继续发扬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不惧风险、勇担责任的精神,为疫情防控取得最后胜利作出贡献。

据了解,该院还开展了首届护理教学查房竞赛和慰问抗疫护士、派驻该院护理专家等活动。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