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第9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马瑗)5月9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0年第9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3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中央第四巡视组关于对重庆市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的反馈意见》《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的通报》等有关文件精神;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报送县政府党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请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提出了系列新部署、新要求,为做好当前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供了遵循,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当前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持续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巩固防控成果;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狠抓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投产达产,加快复市复业,切实稳定和扩大消费,全力推动经济恢复性增长;要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和国家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研究整改措施,全面查漏补缺、举一反三,推动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十四五”规划有机衔接,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会议还对县政府党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作了部署。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