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节考察团来我县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考察团在华溪村考察黄精产业

本网讯(记者 彭少 文/图)5月7日,奉节县政协主席、平安乡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向益平带领考察团到我县中益乡考察脱贫攻坚工作,学习相关工作经验。县政协主席孙开武,重庆市委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市委办公厅扶贫集团驻中益乡工作队队长李建树,县委常委、中益乡党委书记谭雪峰一同考察。

向益平一行先后来到坪坝村、盐井村、华溪村,考察了大湾民宿、全家院子、盐井村卫生室和扶贫工坊、华溪村蜂蜜加工扶贫车间、中益乡小学校、中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华溪村黄精种植基地、华溪村偏岩坝人居环境提升项目的建设及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中益乡产业扶贫、消费扶贫、旅游扶贫、教育扶贫、人居环境提升、党建促脱贫等工作的经验做法,对我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许。

考察团认为,石柱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上下足了“绣花”功夫,取得了扎实成效。向益平要求,考察团成员要认真学习借鉴石柱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举措和做法,进一步加强联系,虚心请教,努力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