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民宿邀您共享慢时光

茶室

客房

星空餐厅

民宿一角

土家姑娘


中益乡坪坝村海拔950米,年平均气温24℃,是避暑纳凉、休闲康养的好去处。位于坪坝村的大湾民宿,由重庆石柱农旅集团打造,采取“企业投资+农户入股”的合作经营模式,以土家吊脚楼为基本元素,将老百姓的闲置房改造而成。该民宿充分展示了土家民居特色和农耕文化,以及山、水、田、林、湖、石等自然景观。

大湾民宿依山而建,房屋错落有致。16间房间造型别致,内设生态阳光餐厅和土家特色餐厅、儿童游玩体验区等,可同时接纳100人就餐。

走进大湾民宿,土家姑娘会给您送上一碗热气腾腾的红糖米米茶或一杯深红透亮的老荫茶,您可享受到“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慢时光。

走进大湾民宿,您可尽赏田园风光、山村美景,能听见花开的声音、潺潺的溪水声,鸟鸣山涧。沿着废旧铁路枕木和卵石铺成的小路,信步大湾民宿幽径,路旁的花草在眼前跳跃,不禁心旌荡漾;若处一片安静地带,一目纤尘如遗世的美丽让人不忍移开目光;远处的碧水青山与蓝天相接,秀丽风景美不胜收。

(记者 谭华祥 龙泓 文/图)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