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委给全县购房者的特别提示

为维护广大购房者的合法权益,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请各位购房人注意以下事项:

1.请购房人不要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

2.请购房人必须在现场完成网签和签订网上下载的购房合同,未实行现场网签的项目请不要购买!

3.请购房人不要在售房部现场缴纳购房现金,要将购房款划到监管银行的指定账户上(监管银行指定POS机上有监管银行公章)。如发现现场POS机不是现场公示的银行监管账户或无监管银行公章标志,请拒绝交款并立即举报!

4.请购房人直接将大修基金存入指定监管银行指定的监管账户,拒绝售房单位或物业企业代收代缴!


石柱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举报电话:73376808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