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举旗铸魂抓根本 聚焦主责主业抓落实 加强组织领导抓保障我县安排部署2020年武装工作

本网讯(记者 游凤)4月27日,我县召开2020年武装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蹇泽西在会上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高,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重要指示,聚焦强军目标,增强忧患意识,聚力动员备战,狠抓责任落实,不断推动全县武装工作创新发展。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县人武部部长黄旭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重庆警备区党委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万安、黄水、马武三个乡镇(街道)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总结了我县2019年度武装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武装工作任务,表彰了2019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会议指出,2020年全县武装工作主要任务是坚持举旗铸魂,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聚焦能打胜仗,持续狠抓练兵备战工作;强化主责主业,进一步夯实国防动员基础;紧贴职责使命,着力提升军地共建水平;树牢底线意识,全面增强安全防范能力。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定举旗铸魂抓根本,坚持把政治建军摆在首位,切实打牢听党指挥思想根基,不断增强党管武装政治担当,切实把习近平强军思想转化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强军目标的实际行动,牢牢把握党管武装正确方向,切实维护好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要聚焦主责主业抓落实,持续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双拥工作走深走实,做到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扎实做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抓保障,压实党管武装责任,落实党管武装制度,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党管武装工作水平,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时刻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再接再厉,不断开创全县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乡镇(街道)和县工业园区党委(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部长参加会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