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龙飞检查我县第二阶段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莫龙飞(前排左三)检查西沱小学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本网讯 4月26日,市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专职督学莫龙飞来我县检查第二阶段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莫龙飞先后走进西沱镇小学、西沱中学、中益乡小学校,了解检查第二阶段开学复课学校疫情防控和准备工作。莫龙飞认为石柱县学校区域划分科学合理,岗位设置清楚得当,防控物资储备充足。

莫龙飞要求,要坚决把疫情阻断在校门之外,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要确保制度化、精细化管理,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严防无关人员入校。要围绕师生“两个主体”,校内校外“两个区域”,教学防疫“两个战场”,以对师生、家庭、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一丝不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着力提升学校疫情防控突发应急应对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顺利、安全开学奠定坚实基础。(县教委 供稿)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