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慰问战“疫”英雄

合影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4月23日,重庆业宇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喜春带领公司员工,慰问了支援湖北孝感、重庆万州凯旋归来的15名抗“疫”英雄,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表达了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并给每位英雄送去了慰问金。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先后派出15名医护人员分别支援万州和湖北孝感抗击疫情。4月11日,最后两名支援湖北孝感的抗“疫”英雄袁兴联、周晓华安全返回石柱,标志着我县支援重庆万州和湖北孝感的医护人员全部凯旋。经过短暂的休整后,他们又纷纷回归到正常的工作中。

“他们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这种逆流而上的精神值得我们全体员工学习。作为企业,我们能做的就是尽一点微薄之力,献一点爱心,送上慰问金以表达我们对抗“疫”英雄的敬意。”黄喜春说。

来自爱心企业的关怀,让抗“疫”英雄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将继续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用医者仁心守护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