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水镇:全面从严治党 守好四个底线

本网讯(通讯员 王子勇)4月21日,黄水镇召开干部职工培训会,开展党员警示教育“以案四说”,全面深化从严治党,打造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力保全镇复工复产复业持续向好。

会议通过身边的“活教材”,以典型案例说纪、说法、说德、说责,为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规党纪课、法治德治课、提前打好预防针、清醒剂。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办理婚丧事宜规定(试行)》办法,该镇相关负责人重点就相关标准、申报程序、登记备案等要求作了强调,让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防微杜渐、慎独慎行。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全镇上下务必要保持高压态势,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的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戒。

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守好工作底线,对标对点,及时销号,严禁出现推诿扯皮,故意拖延等不作为、慢作为现象;要守好民生底线,热情做好群众接访工作,加快民生项目建设和质量监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逐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守好纪律底线,严格执行机关管理制度,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打造高效服务型干部队伍;要守好廉洁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为脱贫攻坚和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应急值守以及自然灾害防治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重庆·石柱网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