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规宣传进校园

交巡警为师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本网讯(通讯员 孙家平 文/图)4月20日,我县高三、初三、中职毕业年级的学生返校开学了。为加强对学生的交通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师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20日上午,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以上好交通安全教育“复学第一课”为抓手,深入校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为2600余名师生送去一份丰富的“安全大礼”。

上午10时30分,交巡警南宾勤务中队民警走进石柱中学,通过“开学第一课”、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就安全过街、安全乘车、安全骑车、“春季交通事故防范”“雨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等交通安全常识、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了讲解,告诫同学们一定不要在上、放学途中的公路上追逐打闹,在横过公路时做到“一看、二慢、三通过”,更不要乘坐“黑车”及安全技术状况不合格的车辆出行,切实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争做“文明交通”代言人。同时,提示学生们不要聚集和扎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保护好自己和他人。

当天,交巡警黄水等公巡中队在做好校园交通秩序维护的同时,也纷纷走进当地学校开展“复学第一课”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受到学校师生一致好评。


重庆·石柱网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