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4月21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2020年第2次专题学习会。县委书记蹇泽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县委副书记姚庆江等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听取了锦坤文化发展集团创始人石章强作的专题讲座;第二阶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讲座中,品牌营销专家石章强以“让农餐食特色小吃成为精准产业扶贫发动机”为题,从怎样理解城镇品牌和IP、城镇品牌打造的密码在哪里、城镇特色小吃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定位、“官、产、学、商、媒、资”六方合力打造地方特色小吃第一品牌以及农餐食特色小吃通过“七化”改造打造百亿产业顶层设计和实现路径等方面,结合石柱实际,对我县特色小吃、康养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

会议指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对我县城镇经济发展作了专业研究,又体现了对产业品牌打造和市场发展形势的独到见解,对我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全县上下要深学细悟专题报告内容,用心体会其深刻内涵,努力把灵感和思路运用到推动“转型康养·绿色崛起”的发展实践中;要紧扣我县“中国康养美食之乡”名片,紧紧围绕“4个30万”工程,结合实际打造石柱特色小吃品牌;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学习成果转化运用,真正做到“定盘子、理路子、开方子”,全力做好特色小吃产业发展相关工作,形成“品牌效应”,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正确认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进一步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打赢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收官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冲锋战提供坚强保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形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全力抓好经济发展稳增长各项任务落实,努力开创石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学习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委各部委、县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和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和有关企业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扫码可看视频新闻)


重庆·石柱网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