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幼儿园“集智”助力中益乡幼儿园提档升级

中益乡幼儿园教室一角

    本网讯(通讯员 唐伟 曾敬蓉 文/图)近日,县实验幼儿园、县示范幼儿园、好望山幼儿园、县渝中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教师组成环创小分队帮助中益乡幼儿园美化校园环境,助力该园环境提档升级。

    据悉,为做好中益乡幼儿园校园的环境美化工作,环创小分队从整体规划、细节把握、材料准备、手工制作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他们根据该园活动室的空间特点和基础装修,从活动区域设置到主题墙布置,从活动室的天花板挂饰物填充到睡房环境软化,从室内环境打造到室外环境布置,每一处细节既考虑孩子在幼儿园活动中的主体地位,又兼顾环境的美观舒适。整体风格、色调不但和谐统一,而且凸显细节。

    环创小分队负责人表示,教师们奇思妙想、独具匠心,对该园环境创设用心用情,希望让这里的孩子拥有更加幸福、快乐的童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