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深入企业解难题

左军调研三河镇特色农产品冷藏库项目复工情况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4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带队深入企业调研,着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县委常委王陪,县政府副县长王露波、冉启明一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左军一行先后前往三红辣椒专业合作社、金田集团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复工复产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座谈会上,县域内部分企业家反馈了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企业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分管领导及主管部门负责人对所有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

    左军指出,企业发展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抓手,与经济社会发展密不可分,企业家们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相信政府的公信力和政策的稳定性,共克时艰,踏实、安心、埋头把企业发展好;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严防疫情输入和反弹风险,进一步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和投产达产,努力把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要着眼未来,明确发展目标,谋划好发展思路,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规划好产品提档升级,逐步把企业做大做强。

    左军要求,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及时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明确责任,限时为企业解决问题;要合法合规及时兑现政府承诺,全面提升政府公信力,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加强政策的推送宣传,让企业及时了解政策、掌握政策,让政策加快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严格落实“六帮”责任制,全心全意为企业解难题,助力企业加速发展。

    当天,左军还前往三河镇特色农产品冷藏库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