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第7次会议

    本网讯 (记者 周伟)4月9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0年第7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书记陈敏尔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县政府党组成员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抓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国家反馈2019年重庆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疫情带来问题等整改落实,切实增强各类问题整改的针对性、有效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因时因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牢牢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 ,加强对境外来石返石人员、湖北来石返石人员及无症状感染者的排查管控,强化社区小区兜底排查和管理服务,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持续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加快培育新经济、新业态、新的经济增长点,最大限度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抢抓机遇强力推进康养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我县康养产业发展先行优势,研究制定推动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加快把大健康产业培育成为全县重要支柱产业;要高度重视毫不放松社会治理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要坚定不移持续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