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146次常务会

    本网讯 (记者 周伟)4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46次常务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全国全市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市第五届人民政府第93次常务会、全市深化防输入防反弹风险视频会等会议精神,听取了县政府各分管领导为企业复工复产、投产达产解决问题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全国全市脱贫攻坚普查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相关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要扎实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和国家反馈2019年重庆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的整改工作,加快补齐填平脱贫攻坚短板弱项,夯实脱贫攻坚普查基础;要抓紧制定完善我县普查方案和相关工作手册,学习借鉴试点区县普查工作经验,为全县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和支撑;要抓好普查宣传工作,动员普查对象自觉接受、主动参与,如实申报普查数据,同时要强化人员、经费、安全等后勤保障,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 ,加强对境外来石返石人员、武汉来石返石人员及无症状感染者的排查管控,切实加大社区、园区、商区、校区、景区的防控力度,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要进一步落实好各类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产业链供应有效衔接,持续狠抓财税和招商引资等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融入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

    会议还就防汛抗旱、生态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