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G351金铃至湖北界白岩隧道顺利贯通

隧道施工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谭攀/文 张杰/图)近日,位于金铃乡至湖北交界处白岩隧道顺利贯通,为我县金铃乡、新乐乡至湖北省利川市文斗乡的交通及旅游往来提供了便利。

    据悉,该隧道长235米,隧道净宽9米,道路宽度7米,按照二级公路标准建设,为双向两车道,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项目所在地区溶洞多,地势险要且山形坡度大、易渗水,施工条件尤为复杂,自2019年11月开工以来,施工单位克服重重困难,在2月底复工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有效保证了隧道顺利贯通。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