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特派员助力农企复产

陈吉轩在马泽发养牛场开展技术服务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雪梅)近日,我县科技特派员、西南大学教授陈吉轩驱车前往大歇镇龙王村为马泽发养牛场开展技术服务。陈吉轩向养殖场负责人询问病牛发病史,详细了解近期用药情况,根据临床症状,初步诊断为牛血液原虫病。陈吉轩在该牛场并采集粪便等样品后,带回实验室做进一步检测,以便对症下药。

    据了解,疫情期间,我县科技特派员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加强与受援农业企业的联系,指导农业生产。截至目前,我县科技特派员线上服务农业企业40余次,提供现场技术服务15余次。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