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2020年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本网讯(记者 彭少)3月30日,我县先后召开2020年组织和宣传统战工作视频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琼英出席相关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县组织宣传统战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

  组织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和亲临石柱视察重要指示,全国、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要按照县委安排部署,聚焦“转型康养、绿色崛起”发展主题,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康养胜地;要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体系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自身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要坚持抓执行、出特色、聚民心,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宣传工作会议要求,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要认清形势、胸怀大局,切实增强责任心、使命感;要放眼全局、顺应形势,坚持务实创新,做好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固本强基、凝心聚力,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

  统战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成绩经验,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石柱统战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营造良好环境,进一步助力非公经济发展;要依法和谐管理,进一步促进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拓展统战新领域,进一步凝聚统战新力量;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要从解决人心和力量的高度,把统战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经常听取汇报,研究解决问题,切实承担起统战工作职责,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市委和县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