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松材线虫病疫木集中除治清理工作

    本网讯(记者 周伟)3月31日, 我县召开松材线虫病疫木集中除治清理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县长何德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2018—2019年度松材线虫病防控春季成效核查验收结果和2019—2020年度松材线虫病疫木集中除治清理情况。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准确判断当前形势,不断构建松材线虫病等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控体系,提升抵御林业灾害防治能力;要按照“一个总体目标、二个时间节点、三个重点任务、四个工作方法”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要加强组织保障,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全面完成防控目标任务。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